今天小妮子要來介紹自己超愛貴賓們也超喜歡的健甲完美系列,

小妮子本身指甲屬於超級薄軟型,

而且長期做指甲導致根本無法素甲見人

後來在店裡也看到許多客人都會有相同問題,

或是有咬甲及一些問題指甲

我就決定要找一個保養品牌是真的可以保護到指甲,

結果測試了超級久

畢竟很多保養都是針對皮膚為主

終於找到TRIND這個品牌,

成分及效果非常明顯,

重點是真的大大改善了指甲問題,

而且馬卡龍色系完全中小妮子少女心

(ㄜ...雖然外表看不出少女樣子但內心充滿少女泡泡)

哈哈!所以我測試約一個月後,

越來越愛我裸甲的樣子,

當然本持要把最好的服務及產品用在客人身上理念,

一定要把這麼棒的產品分享出去

小妮子保養的客人非常多,

因為我在服務保養時都會一一解說,

包括產品的成分也會清楚解說讓客人放心,

好來開始介紹今天的主角~~~

第一瓶是淨化角質液,

可以溫和軟化我們老廢角質,

如同像卸妝及清潔產品一樣,

先好好淨化我們角質後續精華保養品才能好好吸收進去

全程我們也都要留意消毒即衛生一定要帶手套高規格服務

(用心、貼心、細心、同理心、呵護心五星級來服務客人)

(我的腿好有光澤喔!!!)

第二瓶是保濕指緣液

這瓶有玻尿酸、蠶絲胺基酸來高度保濕我們指緣,

重點是用高技術雙重微脂粒把活性包覆後導入我們真皮層

就像高保濕的化妝水給肌膚喝飽水水,

讓肌膚能ㄉㄨㄞㄉㄨㄞ有彈性,

(真的太愛太愛太愛這瓶了)

第三瓶是滋養護甲油

我的巨星產品ㄚㄚㄚ~~~

這瓶有很厲害的生物素可以幫助指甲強韌有彈性,

給予指甲該有的養分及修護

真的是太強大了,

我的保養客人人手一支,

如同保養品的精華液天天給指甲敷面膜,

第四瓶是PRO強化修護油

能強化指甲結構增加指甲強韌度,

並有隔離防護殺菌的功效,

連續使用14天即便卸甲後也有很明線的效果

第五瓶ACE精華修護霜

一樣採用高技術雙重微脂粒,

將維他命A.C.E導入深層肌膚,

可快速吸收不油膩,

是一瓶很厲害抗氧化的修護精華霜

不只指甲連肌膚都細心呵護到,

我一用這系列就在也回不去拉~

我的貴賓使用也都回不去拉

這麼好的保養產品一定要來妮妮世界分享一下,

接下來再看看小妮子用到甚麼好產品來分享

小妮子秉持著一定親身使用真的有感覺及效果才會來分享,

所以各位捧有如果指甲及皮膚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找我喔!!!

當然如果妳們有想與我分享的人、事、物歡迎都可以留言或親自來找我

我們就在下一篇文章再相見拉

 

arrow
arrow

    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