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妮子已經好久好久好久(很重要所以說三次...)沒有上來分享人.事.物了,

哈哈!今天回歸的第一分享是自己本業的產品~~~凝膠,

嘿嘿最近拿到了兩樣新膠↓

先來說說Pregel貝蒂雪花膠↓

(小妮子第一次聽到這名字感覺好像雪花冰的感覺好想吃...)

痾...開始又不正經了

瓶蓋有一隻小黑貓可愛極了,

每次看到這瓶蓋就想到我家弟弟,

(弟弟是我家黑貓名字哈哈^^)

一打開質地是半固體有顆粒,真的好像雪花冰喔!!!

(小妮子此時狀態唉呦真的快要流口水了...)

尤其天氣這麼熱更想吃冰了~~~啊啊回到正題

再來是Pregel貝蒂蜘蛛膠

也是有一隻小黑貓愛不釋手

真希望之後產品都有這隻小黑貓,

小妮子心裡大喊(弟弟你看姊姊我多愛你不要再偷咬我了)

打開後較稠有點像白膠狀

(不知道可不可以拿來黏東西好像又放錯重點...)

接下來小妮子開始頭痛了

因為腦袋沒有作品想法完全空白,

都是雪花膠害的我一心只想吃雪花冰

就在想說先買碗雪花冰來解饞時,

突然看到蜘蛛膠的瓶蓋,

腦袋一個燈泡亮起

然後開始唱掌聲響起來~~~

喂!不是啦!突然想到蜘蛛人電影,

於是立刻翻開手機找圖片,

就這樣...雪花冰沒消息了,卻生出蜘蛛人的作品

特別找了一個卡通Q版,小妮子有個怪僻...

哈哈!!!喜歡圓圓肉肉的臉

蜘蛛人手上的白絲就是用蜘蛛膠畫的喔!!!

一畫我完全驚呼~阿母這也太好畫了@@

輕輕一拉就真的像在拉麵線一樣,

而且線條可以很自然的不規則都不用特意手抖,

哈哈,真的很適合我這懶人畫超快

(痾怎麼又是跟吃有關...難怪身體越發圓滾)

畫完蜘蛛人後小妮子突然天馬行空起來了,

如果蜘蛛人出現在我面前我要他做甚麼呢?

我要他把月球拔下來給我當禮物

當然是不可能...做白日夢中

沒關係,還好我是美甲師我自己畫,

小妮子自己幻想著蜘蛛人用他的蜘蛛網幫我拔下月球,

蜘蛛網也是用蜘蛛膠畫的,連旁邊的流星都是喔!

只要一點點就能拉出很美的不規則麵線條,

又細又自然真的超級愛,

下面的月球也是讓我驚呼連連

月球是用雪花膠畫成的,而且我只用了一層,

顆粒感一下就能製造出月球的樣貌,

月球大概2分鐘火速完成,

這樣服務客人快速又美麗,

客人一定非常佩服我怎麼可以這麼快

時間就是金錢啊!!!

(但邊畫月球時又想到雪花冰...可惡)

先來說說雪花膠有很多顏色,我買了金色跟白色後悔了...

(顏色太少了...)

我決定再去多買幾個顏色,就可以做很多有顆粒質感的造型,

喜歡個性造型的美女們一定超愛

接下來小妮子就想說既然蜘蛛膠這麼好用,

那我應該可以拿來寫字,

結果一寫感覺好像漫畫字體喔!

蜘蛛當然也要用蜘蛛膠完成,都是一層而已喔!

看看蜘蛛那纖細的腳,怎麼感覺有點可怕哈哈

雖然覺得可怕,可是我玩蜘蛛膠玩到欲罷不能,

在單色上面也能製造這種噴畫的感覺,線條真的很自然的不像話

終於玩膠玩到累了,

小妮子真的要衝去買雪花冰解饞了...

下此再來跟大家分享其他人、事、物,

最後跟大家說明一下

雪花膠上完上層仍有顆粒感,摸起來粗粗的,非常特別喔!

蜘蛛膠上完上層後是呈現平滑的。

這裡提供Pregel小布膠×Bettygel 貝蒂凝膠粉絲團及官網可以參考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ttygel.tw/

官網:http://www.nail7-11.com/

對於產品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留言詢問小妮子喔

arrow
arrow

    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